close

 其實家裡的小小花園還是存在~~

雖然以前就顧的不怎麼樣~~

所以現在~~更慘了!!

 

就剩下一些生命力超強超強的花花草草~~

要欣賞到最後唷^^

 

1.jpg

 藍金花

君子蘭

 君子蘭

 

這花真的超級超級美的!!

而且~~

其實前鎮子它又長出小苗來嚕~

看來要分株了~

紫錦草

 紫錦草~

會開小紫花喔~

雙色馬櫻丹

 雙色馬櫻丹

蔓性紫色馬櫻丹

 蔓性紫色馬櫻丹

黃色馬櫻丹

 黃色馬櫻丹

白色馬櫻丹

白色馬櫻丹

 白色馬櫻丹

 

呵呵~~我家的馬櫻丹超多的~~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~~

因為它的生命力超級強~

 

我家的花園~~

幾乎全靠它們了~~

 夏堇

 夏錦

珊瑚藤

 珊瑚藤(蔓性)

 

這花兒超美~~

只開一串就能吸引你的目光~~

若是開上整整一片~~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的!!!

白色金露花

 白色金露花

紫芳草

紫芳草 

風雨蘭

 風雨蘭

鴨跖草

 鴨跖草

藍星花

藍星花

蔓性黃蟬

 蔓性黃蟬

21.jpg

 粉色九重葛

23.jpg  

雞蛋花

 

說到這花~~可真的等的急死人了~~

從當初小株種起~~

到現在第四年了吧~~

終於~開花了!!

14.jpg

 玫瑰~~

我也忘了名了!!

蔓性粉色滿天星

蔓性粉滿天星

 

哈哈~~真是賞臉~~

長了這麼多花苞!!

 

 蝴蝶之舞錦

 多肉-蝴蝶之舞錦

 

這多肉很好顧~~而且真的很漂亮!!

超級會長~超級會生!!

多肉植物-銘月

多肉-銘月

 

其實也算好顧~~

只是不小心多澆了點水~~就會厭掉~~

但也沒關係~~只要不是太嚴重~~

重新剪下來再放回土上~~

它就會復活囉!!

 

 22.jpg  

這是我爹地的朋友送的蘭花~~

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蘭~~

到目前為止還沒開花呢!!

 

 

還是~~

住在家裡好~~

起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~~一出家門口還可以看看它們~~

每天用這些花花草草~~消磨時間~~

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去逛我愛的花市~~

 

我決定了~~

我以後要常常回家去~~

早上可以去逛花市~~

中午在回家去~~反正我爹地媽咪中午過後幾乎都在家~~

我還可以顧花草~~

澆花~~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