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最近的新聞都再報

什麼什麼店、什麼什麼材料、什麼什麼ㄚ哩不達,都又要漲價了ㄝ

還能說什麼嘞,oh~不……應該說,我們老百姓還能怎樣!!

反正說了也沒人會理

每天看他們演來演去、吵來吵去,吃苦的還是老百姓

日子還不是要過!!

已經不期待有人會有什麼作為

“”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“”

我自己還是認真點去想想如何省錢,比較實在

不過想著想著~白髮又多了好幾根了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隔線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

我現在常訓練自己,如果真的遇到不舒服不爽快的事情,

其實真的別傷心或憂鬱或生氣太久

因為……真的很浪費。

浪費了時間、浪費精、氣、神、更浪費青春、還浪費應該該開心的時光

有些時候,自己回頭去想想,其實都是自己讓自己過不去

事情發生的當下

其實早就已經是個句點了。。。。

會過不去,是自己的情緒與想法與感覺,難道不是嗎??

別急著否認

 

教各位一個方法

1、先回想一下以前曾讓自己過不去的案例

2、再想想自己現在幾歲

3、靠~~~~~幾年後現在的你(妳)還不是活的好好再看我這篇文章~是不??

結果幾年後的自己也還不是在這寫文章(還好意思說別人嘞~噗)

哈哈~開個玩笑,別在意嘿

但……我真的是很認真描述事實真相

真的……人要開心一點

人的心情與氣度,會影響看這世界、看事情的角度與色彩

 

我現在也仍還在努力學習中

事情也別想的太複雜

有些時候

不是對人仁慈

只是想讓自己開心過日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