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.jpg

 這是我養的喵咪~~

米克斯...名叫``妞``

這是我在工廠上班時突然發現的

那時牠剛出生眼睛才剛開張而已

 

以前我就只愛黑貓~~

雖然有很多人對黑色的貓觀感不是很好~~

似乎都不太能接受~~

但~我還是愛!!

 

3.jpg

 貓咪不像狗兒那般貼心~~

也不會和人很親近~~

貓咪的個性獨來獨往~~性子很冷漠~又很孤傲~

等牠想理你的時候才會來你身邊~用牠的身體摩蹭你~~

不然大部分的時候~最好都別吵牠~~

你不理牠~牠反而較自在些~~

 

以前~~

也有很多人說~我很像貓~~

我自己也這麼覺得!!

 

4.jpg

 牠大部分的時候就是這麼慵懶的躺在任何的某個地方~~

反正~~幾乎都躺著~~

就和我一樣~~

 

5.jpg

噗~~

瞧牠的英姿~~

根本是故意擋著不讓我看電視嘛.......

 

6.jpg  

哈哈~~肥的勒~~

牠真的超級會吃的~~

我總覺得我養的不是喵~~而是豬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