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一下,家裡的冷氣使用了也差不多有10多年了,當初在購買當下就決定要買日立品牌的,果然很堪用,呵呵、、、

這10多年來冷氣都沒啥問題,而且很強壯。


想當初,冷氣一裝上的時候,因為我以前原本沒吹冷氣的習慣,我只要開29、30度再加上一個電風扇就夠我吹了,但說出去都沒人相信,還叫我乾脆別開算了,但待在冷氣房總比外面涼快多多了。但我的另一半一下班,冷氣就要調低,看到一個人穿著無袖,而另一個人包裹的棉被,畫面真的很好笑。
隨著時間,我也慢慢的越來越習慣且愛上吹冷氣,再加上這幾年的天氣變化也使得夏天越來越炎熱且越來越長,差不多一年有6、7個月的時間都離不開冷氣了。
雖然原本的日立冷氣還是很堪用,吹起來依然有冷度,但,當初買的冷氣能源效率為1級,經過10多年後已經變為能源效率3級了,想想也是,都過10多年了。


雖然真的很捨不得,總覺得還可以使用又沒壞,冷度也很夠,何必再換呢?但回頭又想,能源效率3級實在太費錢了啦。而且近期常常喵到政府有補助的文章,真的是越看越心動了,就有了買新冷氣的想法。


有了換冷氣的想法後,進度就越來越快了。其實我再之前就知道「小蔡電器」了,那時候還開在松竹路,雖然再知道「小蔡電器」後,但家中並沒有需要換的家電,但我心中已經記下了「小蔡電器」,而且我看評價還不錯。


而之前,店面的冷氣雖然是買二手的萬士益品牌的冷氣,但冷氣也真的很夠力,冷度很夠,對這品牌留下了印象。所以這次當我決定要買冷氣,也決定了冷氣品牌後,我們就直接殺去松竹路,誰知道居然不見了,嚇到。


馬上重新查導航,才知道換了新店面。到了「小蔡電器」台中店,南興東路18號,應該差不多有3大店面全部打通,真的好大好氣派,生意也真的好好,從一進門,2位服務人員就忙著,請我們稍等片刻。


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又很客氣,知道我們想買的冷氣型號後就馬上去查詢,速度很快,也很有耐心的與我們講解購買程序與安裝時間,還詢問我們的坪數是否適合安裝這型號的冷氣,真的很細心誒,不給服務人員5星評價真的說不過去。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 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從決定直接前往「小蔡電器」門市下訂到回家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真的是超級方便,而且「小蔡電器」剛好也有*免抽獎直接送*的3活動,再加上政府有補助,真的覺得買冷氣的好時機,真的節省超多時間與金錢,心情超級好。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因為剛好是夏天的高峰期,所以差不多要等一個禮拜,但我已經滿心期待了、、、

終於等到安裝師傅前來安裝冷氣,是3位年輕的小夥子,又再詢問了一次師傅,我們所購買的冷氣噸數是否夠使用空間,師傅說噸數很夠,順便也詢問有關政府補助該如何申請,師傅也很願意教,真的讓人感覺很安心。而且在安裝冷氣後再窗型的細節上還蠻細心的一點也不馬虎,真的很滿意,在這一方面我也給5星評價。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安裝完後師傅開啟冷氣,再確認冷氣安裝無誤後才離開,冷氣吹起來真的好冷,呵呵。冷氣遙控器功能操作介面設計簡潔又方便,讓人一下子就上手了。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有次朋友來家裡時,因為天氣炎熱,害怕他們吹的不痛快,直接把冷氣開到25度,結果,他們還說,冷氣很冷誒,可以開高一點嗎?呵呵、、、、
所以現在只要有朋友要來,就算是臨時來,只要把冷氣開下去,開25度再加上一台電風扇,沒5分鐘,空間就變得越來越涼爽了,好讚哦。

喔!對了,還有更令人滿意的事情、、、買完冷氣後,過了一陣子遲遲都沒有收到電子發票,馬上打電話到「小蔡電器」,人員服務態度與服務不僅好,解決我的問題更是快速,在核對資料之後發現資料錯誤後,服務人員說馬上幫我處理,我原本以為又要再等幾天,沒想到才過一下子的時間,我馬上就收到電子發票了,真的太令人滿意了吧,再次給予5星評價!

開箱文-萬士益冷氣/型號MH-55MV32「小蔡電器」

下次如果還有其他家電要買,我一定還會再去「小蔡電器」,這次從購買到安裝完的過程、到之後處理事項,我都覺得很滿意。
如果看到現在的你有心動可以考慮選擇評價不錯的「小蔡電器」喔!

購買網址http://www.3c3c.com.tw

另外「小蔡電器」也有FB、Line 、電話可以詢問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