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曾經~~我有最愛的二個人~~

一個男的~~

一個女的~~

 

對於他們~~不管是對是錯~~是黑是白~~

我永遠~~一定站在他們的身邊....

就因為~~~~他們是我最在意的那一個~~~~

因為~~我真的是真心真意的愛他們....

 

不管~~他們如何的傷害我~~

不管~~他們沒站在我的立場著想過~~~~~

我依然甘願的~~和他們站在同一邊....

因為~~~~~~

我真的~~真心的``愛``他們~~~

 

而如今~~~事過境遷~~~

他們有了他們的世界~~~他們有了他們該顧忌的想法與做法..........

我覺得有時候~~~他們的決定~~~即使傷害了我~~~~

雖然我真的很傷心~~~~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失落~~~

但我真的尊重他們的想法與做法~~~~

畢竟~~~~

人到了一個階段~~~就有必須該走的路~~必須該有做的選擇~~~

有時候真的必須做``左右為難``的抉擇~~~

我~~~絕對~~~可以體諒~~~

真的~~~

 

而我現在~~~~也有了我該走的路~~~~

因為~~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~~~

我也必須~~~該為自己選擇未來的路所負責~~~~不是嗎??.......

 

我懂~~~

我真的懂~~~

就算心裡所想的想法~~~不能如自己所願~~~~卻還是依然走下去~~~

那種心情~~~~我現在正在體會!!!

 

只要~~~

你們是真的開心~~~~真的幸福~~~~真的朝著你們的夢想去~~~~~

我真的可以放開~~~~我也真的願意放開~~~

 

即使~~

我現在還是依然在意你們~~~~~

但~~

我現在已經嘗試放開你們了~~~

不管我在不同管道裡得知~~~你們各自過的多麼的開心~~多麼的幸福~~多麼過的奢華~~

我是真的~~~~真心的為你們開心~~~

 

以前~~我以為你們的幸福~~你們的開心~~是我的義務~~~~

原來是我自己太看的起自己了~~哈~!!

而我現在~~~看到你們一直朝著你們的夢想前進~~~

我覺得我的任務應該已經達成了~~~~

是我自己~~

該放開了~~~

 

前幾天~~~

我在FB看到一篇文章````你可以不愛我````~~~

看完後~~

我真的完全體會了~~

 

原來~~~

真正放不開的人~~~~~是我~~~~~

 

再見了~~~

祝你們幸福~~~~~~~

 

真心的^_____^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