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22.jpg  

以前~~我超討厭討厭酒~~~

尤其是酒味~~~我覺得噁心~~~非常噁心~~因為真的很臭.....

 

但~~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~~我卻非常需要它~~

 

每晚~~

不管是威士忌~~紅酒~~還是啤酒~~

只要是酒~~都可以~~除了高梁Q"Q~~~

 

 

每晚~~

我都必須靠酒精來麻醉我自己~~

因為如果沒有酒~~

我睡不著~~

如果是混酒~~會更好~~

 

我不需要誰來陪我~~~

只要給我酒~~就可以了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