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``烤``前準備

 這星期日要烤肉~~由我來準備@"@~~~

以前我都等吃而已~~~

我哪知道該如何準備什麼阿......

 

只好趕緊上網查資料~~腦子也一直再想~~

為了能準備的``澎拜``一點~~把能烤的食材都寫上去了~~

也為了到時可能會需要用到什麼材料又沒買到~~

所以我已經盡量很仔細了~~

我以前讀書好像也沒這樣認真~~~

 

寫的東西應該也算夠多了....

也不知道有沒有遺漏什麼Q"Q....

反正我又不可能每樣都買~~~還是要篩選的~~

 

``烤``前準備.

 

@"@重新再歸類一次~~我覺得還真是不少~~

烤肉人數也差不多10人份左右....

吃的完嗎??我真的懷疑....

 

 

``烤``前準備  

看著這張紙不知道過了多久~~

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什麼食材....

還刪掉了我最愛吃的蝦子>____<.....

沒辦法~~

如果要買泰國蝦要跑好遠的地方去買喔~~~光用想的我都懶了....

且也把豬肋排也刪掉了....因為烤的時間有點長...

不然~~烤豬肋排也很好吃ㄝ....

 

好不容易決定了大約數量~~~但又很害怕準備的不夠吃....

而且要用的東西也要買~~

煩!!

 

算了~~

反正就多買一點就是了~~

吃不完的話~~還是可以留下來煮三餐....

 

現在~~

我就要出門去市場補習一下~~

GO~GO~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