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的是好累!!

沒想到……一次要準備10幾人份的烤肉食材,是這麼累的事情……

昨晚,包括小孩子,有16人呢@@……

 

不過真的好可惜哦……

我昨天嘗試做了好多我第一次做的東西,

例如培根串..雞肉串..水果茶..之類等等.....

原本想順便拍照,

但……感覺好像來不及了……

所以之後也壓根忘了要順便拍照的事情……

 

原本一開始做水果茶,都拍了照呢,

偏偏成品沒拍,

而且我還用了超精緻的水晶玻璃容器來裝水果茶....超美的....

結果....想寫篇水果茶的文章都不行....

不然它的銷路還不賴ㄝ,全都喝光光了,

而且都說好喝,真是賞臉ㄝ,呵呵!!

就算忙,就算累,瞬間也感到欣慰了啦……

 

雖然說……

有發生讓我很不爽的事情,

我也覺得就算了,

凡事都有第一次,

所謂的第一次,我就當作學經驗,

下次,我就不當笨蛋了!!

 

不過,現在身體還是感到痠痛,

幸好昨晚有很聰明的先貼藥布,

不然今天,應該下不了床吧~

 

<<哈哈!!而且我還是先躺在床上用手機打文章ㄝ....

之後才下床用電腦修改一下>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