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.jpg  

近來~~愛上了泡茶....

沒辦法~~我的朋友和我家那一摳都超愛買搖搖杯來喝.....

以前我每天最多只叫一杯綠茶而且還喝不完~~但之後卻也迷上了....

因為有些真的還蠻不錯喝的~~~哈哈!!

 

但我發現負面的新聞好像越來越多了@"@~~~

而我從以前就不喜歡喝白白的白開水~~~

那~~

我只好自己動手做囉^___^!!

 

呵呵~~這些茶葉~~

口喜口喜~~都是跟家人凹來的....哈哈~~

 

 

我所需工具很簡單~~

大小鍋子數個~~茶葉~~漏斗~~裝茶的罐子~~

 

 

   

其實做法很簡單~~

先拿個鍋子裝滿水~~水燒開~~~然後再把茶葉丟進去~~

 

 4.jpg  

在準備另一個鍋子~~

等第一鍋的茶葉味道出來後~~就把茶倒出來~~

 

 3.jpg  

 

在準備另一個鍋子~~

一直持續的燒水~~燒水~~再燒水~~

以上的三個步驟一直重複~重複~~再重複@"@.....

直到~~

泡到最後沒茶味為止~~

 

 1.jpg  

鐺鐺鐺鐺~~~

等茶冷了之後再到進罐子裡~~

就這樣就完成了^____^

 

 

其實阿~~

做法可以在更簡單一點~~

那是因為我很懶~~一次就想泡很多罐~~這樣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好.....

而且~~

若是你家的鍋子夠大夠多~~

其實就不用像我這麼麻煩了.....

我是很不想再買鍋子了~~因為我不喜歡鍋鏟碗盤一大堆~~東西多就會覺得很亂~~

所以囉~~

我的做法就稍微麻煩了點!!!

 

若喜歡~~你也可以泡冷茶來喝喝看唷.....

 

 

對嚕~~忘了說~~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泡冷茶的方式對不對....

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像~~

就是將鍋子當成茶壺~~

泡茶的方式不就是每倒一次熱水~~就能喝一次....我是這樣想像的啦....呵呵....

只是之後我再把它做成冷飲....僅此而已....

大家就當作參考就好^__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