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jpg

我家的睿睿又多了一歲~~

長的還真快....

 

他自個兒決定要來大和屋慶生呢@"@~~

這的套餐一點都不適合他~~

不知道他為何要來這~~

但我卻很感謝他做這個決定啦~~

因為這還不錯吃ㄝ~~

我跟我爹地媽咪都超愛的~~呵呵~~

 

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吧~~

而且~~偷偷告訴你~~

你若喜歡的話~~

可以一直重複點餐喔~~

 

 1.jpg

 文蛤上湯燉雞盅~~

我超愛的~~

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喝雞湯~~

所以每次來~~我都喝二碗!!

 

3.jpg

 挖~~沒想到這次來~~居然有螃蟹可以吃呢~~

真的讓我太吃驚了~~

來這吃了三次~~

第一次有螃蟹ㄝ~~興奮!!

我該感謝我姪兒....讓我有這口福!!

 

不過很可惜的是~~螃蟹肉少了點~~

倒是那冬粉好吃的不得了~~

完全吸收了所有的味道~~美味!!

 

4.jpg

 大和日式壽喜燒~

有牛vs豬二者可選~~我每次來都選牛肉~~

肉質很嫩又鮮美~~

真的是超讚的!!

 

7.jpg

痾~~不知道怎麼介紹它~~

統稱```沙拉```~~哈哈.....

這次的料理我喜歡~~

前二次~~都不合我的口味~~

 

8.jpg

 生魚片~~~

我..爹地..媽咪...最愛吃了~~

吃不夠~~

還可以在點喔~~很讚吼!!

 

10.jpg

生啤酒~~

每次一定必點~~

若不喜歡的話~~

另外還有紅酒..威士忌可以點~~

重點~重點是~~```無線暢飲```~~

 

以上都是餐點部分~~

還有幾樣都忘了拍~~因為我又只顧著吃了!!!

 

 

還有其他自助式的餐點~~

 

11.jpg

 蝦子~~也是我的最愛~~

每次來我都要吃好幾盤才覺得過癮~~

 

12.jpg

醉雞vs章魚~~

這二者是新鮮貨~~還不賴~~

尤其是章魚~~好吃~~

不過吃完後就改上其他的餐點~~

沒吃的很盡興~~可惜!!

 

自助式餐點~~

其實都大同小異~~

但這的樣式不多~~畢竟大和屋不是像吃到飽~~

我每次去也都沒有很注意~~因為我都只往蝦子那去~~哈哈~~

我都是看我家姪兒每次拿什麼稀奇的我就吃什麼~~

 

其他還有熱炒..生菜沙拉..點心..水果..飲料..咖啡之類的~~

 

 

 2.jpg  

呵呵~~

雖然說是為姪兒慶生~~

但我反而吃的比他還盡興~~

不過看他也吃的很開心~~也就不往此行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