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麵線  

Q"Q突然好想吃我家外面的素食麵線唷~~

現在看著照片~更想吃了~

 

以前阿~

每到星期六.日~我媽咪每天清晨都會買這家的麵線給我吃~~

一開始我一聽到是``素食``麵線~~

一整個就反感~~

但媽咪直直說好吃~~我也被她洗腦成功了!!

但沒想到~~

一吃~~我就上癮了~~哈哈!!

 

說它哪好吃~~我也說不出來~~

但就是很合我的口味~

這麵線裡~

只有紅羅蔔~榨菜~高麗菜~豆輪~

吃上前~~

再加上辣椒油~黑醋~就超級好吃的!!

 

>_____<

嗚~~好想吃....

我覺得我等等應該會受不了就跑回我家去~~

再順便回我家看花兒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