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現在智慧型手機其實真的還蠻好用的~

有好多APP可以下載使用~~

 

從前一陣子開始~~

APP開始出現了好多免費集點~~

我覺得這一類的APP還不賴~~

每天只要用``一指神功``個幾分鐘~~就OK囉.....

 

1.jpg

 呼~~經過了三個月~~

我終於集到3000分了~~

我的朋友們都早就集到了~~我到現在才集到~~

2.jpg

 呵呵~~3000分可以換到US$10.00唷~~

其實有很多可以換~~

而我呢~~

我是用來換LINE的代幣~~

3.jpg

 鐺鐺鐺鐺~~

我有500代幣囉~~

4.jpg

 現在還剩下US$2.01~~

下次還可以再使用~~

5.jpg  

積分點數也只剩下17分了~~

又要開始重新來過~~

我是有點懶散啦~~

如果勤勞點~~說不定早拿到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