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每一年~~每到了11月~~

日子就過的超級豐富的~~

因為勒~

噗~~

超多人~這個月生日@@~~~

原來~~

我身邊有這麼多人都是天蠍@@~~

 

連我身邊這群朋友~~

每個人的另一半~~都是天蠍@@~~~

 

連我媽咪~~也是天蠍~~

 

聚在一起大家吃個飯!!

2.jpg

9.jpg  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8.jpg

10.jpg

這一頓飯吃下來~~

氣氛當然相當愉快~~

但~吃的不愉快~~

餐點我幾乎不滿意~~但這雞湯我就超愛的~~

好喝~!!!!

 

 7.jpg  

嘿嘿~~

我不是天蠍~~

但我也是趕在11月出生的射手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