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阪拉麵

 呵呵~~我相信看過電視的人~~

應該對節目--``電視冠軍``不陌生才是.....

這家赤阪拉麵算有名的拉麵店~~

3

 這次來呢~~餐點是``佐藤拉麵``~~

端上來時~~

真的覺得有好``樸實``的感覺....

就海苔..筍乾..苜蓿芽..外加二片叉燒....

原本有點小失望~~

((賣相其實應該更有進步空間才是))

但當我吃下第一口後~~

嘖嘖嘖~~

真的還不賴ㄝ~~

湯頭也不錯喝~~很清爽但卻很濃郁而不鹹~~

我吃過別家的拉麵~~

那湯頭居然是很可怕的奶油白~~白的不像話~~

喝起來又超鹹~~感覺像是+粉的....

 

之後就不知不覺的一口麵..一口湯..再咬咬叉燒~~~

結果就整碗吃光光了~~

4

 黃金蛋~~

口感也不錯~~

蛋白部分QQ的~~蛋黃滑稠的~~

加進拉麵裡一起吃~~也很不賴唷~~

5

 玉米粒

這是超甜玉米吧~~呵呵~~

我也是加進拉麵裡一起吃~~

 赤阪拉麵  

噗~~來公佈囉~~

這是我這次套餐的``總金額``~~

2碗佐藤拉麵~~2樣小菜~~在加2杯紅茶~~

總金額為``440元``ㄝ~~

但我當日卻沒付到半毛錢~~

免錢的@@""??~~

 

哈哈~~沒有啦~~

其實這是我之前在手機的APP裡就買到的餐卷啦~~

實際你直接去店裡花費要440元~~

但我只花了278元就吃到了雙人佐藤拉麵套餐~~

既可以省到一點點錢~~又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拉麵~~

讚唷~~!!

 

題外話~~

這APP軟體也很不錯用~~

有好多餐卷可以買~~

若有興趣的人~~可以去下載看看~~

但~~可別像我一樣~~

一不小心就划過頭~~看到什麼都想吃都想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詩情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